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精灵Ashley

乘着理想的翅膀快乐飞翔!飞翔!!飞翔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运动鞋OR球鞋  

2014-03-14 16:51:16|  分类: 成长在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最近这段时间,初四生运动量超大,除了课间操、体育课,放学前也练一段时间。繁忙的学业加上大量的运动,小闺女饭量也很大,真是怎么吃也要瘦的节奏。

    昨晚下班在小区门口等放学的闺女,老远看着和几个女生有说有笑地走来。到了小区门口,和同学挥手分别后,朝娘乐呵呵奔来。走近才发现,小美女脸上红仆仆的,平时顺到耳后的刘海也全到前边来捣乱了,貌似有点狼狈哦,闺女说刚练完体育,第一批走了,她们是第二批,晚点。又是跑又是跳又是翻滚的,不狼狈不乱才怪呢!

    上楼梯,每次都是女儿在前我在后,这次非让妈妈在前,原来是因为她的腿疼,走不快,加上还背个大书包沉甸甸的在背后,可不是嘛!这是什么节奏啊,要是初一初二就这么重视体育,提前都练好了,也不用到跟前了,老师带着孩子们整体天天这么练呀。但是看小闺女精神头十足,状态很好,心下也就很放心了。

     跟闺女聊起下午群里老师和家长议论穿什么鞋的问题。班主任和体育老师都说,最好用的就是老辈的球鞋。前几天老师通知来家换鞋,板鞋或者底子很厚跟高些的旅游鞋都不行,要换轻便、底软、后跟不突出的鞋。这样算来算去,还就是老师说的球鞋最好用,网上有飞跃的、有大博文的,体育老师说这都是名牌,价格也很实惠,很适合中考体育用,她当年高考就是穿的30元的球鞋考的。另外说阿甘鞋也行,还有双星的球鞋等都合适。还有的妈妈已经买了乔家的运动鞋,看着底子也是很软不太厚,应该也很舒适。

    本来春节的时候,给女儿买了双阿甘鞋,穿着真是舒服,底子也不厚,运动很方便,一年四季穿惯了前后一般厚板鞋的闺女都说挺好穿的。结果前几天回来说,老师让整体换鞋,没法给换上了一双爸爸买的粉红的耐克,后跟有些厚,但是穿了一天,小家伙说挺好用,还有气垫呢。但是经老师这么一说,这换上的还不合格了,原来的阿甘鞋反而比这个合格。

    妈妈们纷纷上网搜索,打算男生女生统一去天猫团购飞跃。但是看到飞跃的式样,确实很适合运动,不过我这个当妈的委实不喜欢,感觉女孩穿不是很美观。接着搜,搜到一双双星的球鞋,蓝白相间,还挺耐看。果断把飞跃和双星的都存到购物车,饭桌上给闺女浏览,小家伙哈哈大笑着说:这全班都穿一样的鞋,到时候一抬脚全一样,也太整齐了。看来看去,她还是喜欢我选的双星蓝白相间的,说就买它吧。我说这样一双一个周穿不下来就脏了,要不咱一双飞跃一双这个,高兴地答曰:好啊好啊,换着穿。是呀,你们是高兴了,以后这一个多月,这些妈妈们就经常刷鞋吧。不过相比你们的辛苦,我们这点劳动真是微不足道啊!

 

运动鞋OR球鞋 - 小精灵 - 小精灵Ashley

 

运动鞋OR球鞋 - 小精灵 - 小精灵Ashley
 

     今天上午,文一妈和雨萌妈都来问我咱团购吧,交流了鞋号,文一妈负责下了单买了一滔喜欢的双星球鞋,就等鞋来穿上看怎么样了。

    文一妈连续两个中午,在市内各大商场逛运动鞋专柜,孩子脚大,每次都是选两双,跟人家说好了,回家试着小就来退,昨天的今天退了,今天的今晚再试。我说你这几天可真辛苦啊,孩子脚太大,不好买,就累你了。文一妈说:谁让咱是当妈的呢,一句话说的我心里暖洋洋的,深有同感。

    小家伙每天仍然悠哉游哉地上学、放学、写作业、睡觉,看着精力充沛、心情平稳,这就够了。无论学习生活多么忙碌,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是最重要的,以后艰苦的求学路长着呢,我们就这样持之以恒地一路向前,相信你一定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阳光大路。

    宝贝儿,继续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